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错误分手案例全解析

一个写不出结尾的故事

君明君。



01

“虎爹什么时候结婚?”

“安掌门结婚之后拿了世界冠军,我也考虑模仿一下。”

这句话巧妙地回答了粉丝的问题,说明受访者与其对象的感情坚不可摧,暗示22岁之前不会分手,也表达出对世界赛夺冠的期许。

李元浩情商还是高。史森明低头抠手,在心里给蜜得虎捧场,这波一百昏一百昏。

那边严君泽又进入了做活动专用状态,背着手站姿僵硬眼神放空,脸上写着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

呸,活该。史森明在心里唾弃。

 

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啊?

史森明记不清。

约会像都应酬就没意思了,他在电影院座椅里昏昏欲睡,旁边的严君泽坐得规规矩矩的,史森明看着就腰疼。

他伸手去捉严君泽的手,感觉对方明显僵硬了一下,然后展开手指扣住史森明的手。

嘁,史森明悻悻把手抽回来了,心里想我还不如回去多打两把rank。

 

好没意思啊。

史森明打开手机点到QQ,有个讨论战术的临时讨论组,里面退到只剩他一个人。

单数分手双数不分,他扔了个骰子。

四。

三局两胜,他连按两下。

五和一。

史森明合上手机,冲严君泽露出跟平常没什么差别的笑容,“要不要分手啊?”

严君泽看了看他说,行吧。

 

 

 

02

“拖鞋还你不?”

严君泽抬起脚示意,史森明皱了皱鼻子说算了算了,你留着吧就。

“T恤呢。”

“不要不要,都是你穿过的,噫——”

这一声语气词说的抑扬顿挫,严君泽看着他的瓜皮头甩来甩去,下意识想去揉,手伸到半路降落在史森明递来的纸箱上。

 

“我什么时候送过你手办?”

严君泽掏了掏,觉得起码一半的东西他都没有印象。

“之前粉丝接车给你的啊,你嫌占地方转手就送我了,我保养的好不?”

还可以吧。严君泽两根手指夹出一个小盒子打开,“为什么会有耳钉这种东西啊??“

“啊?”史森明伸长脖子看了一眼,“喔,有次你喝多了路过潮玩店非要买的。”

……这么丢人的吗兄弟。

“结果我到现在都不敢打耳洞,感觉好鸡儿痛啊。”

史森明确实挺怕痛的。严君泽不知道想到什么,咧了咧嘴角又忍下去。

“算了,你都放这里吧。”他转过电竞椅面对屏幕,点点鼠标排进队列。

 

“情侣用具怎么分啊?”

“谁买的谁一整套带回去呗。”

史森明连牙杯带牙刷搁在严君泽手边,上单爸爸将键盘按得噼里啪啦,说这种你就扔了吧,我难道还要用吗。

“那要扔你自己扔,我不管。”

然后被四个大大小小的纳尔玩偶团团围住,严君泽忍无可忍,捉了一只在怀里掐。

史森明哼哼唧唧地咬了口巧克力卷,“零食就不还你了,我帮你全吃了。”

严君泽说那我谢谢你啊。

 

 

 

03

“分完了?”

“分完了。”

“分了?”

“分了。”

 

 

 

04

在一起的时候更草率。

就是有次他们隔着火锅的热气视线交错,史森明在轻微扭曲的空气里傻笑,唇角沾着红油,眸光清透。

严君泽突然想帮他擦擦嘴,也想亲吻他的眼睛。

我操啊,严君泽心说。

我喜欢他。

结果倒是史森明先捅破那层窗户纸,同一家火锅店,严君泽涮牛肚的时候忘记了次数,动作停顿努力回想,听到对面人说,我们要不要在一起啊?

吓得他吃了一口夹生食物,对上史森明似笑非笑的眼睛,鬼使神差说好啊。

 

谈恋爱也没什么实感,彼此还是兄弟相称,除了偶尔那么一两个晚上会滚到一起。

史森明其实根本不好懂,太通透反而什么都抓不住。

最亲近的时候是生病,拱在被窝里通红滚烫得像只煮烂的虾,勉勉强强伸出他的钳子卡在严君泽手上。

严君泽甚至不用多做什么,掌心按上史森明凸起的肩胛骨,他就能袒露所有脆弱。

“你不要走啊。”他说。

“嗯。”

不是我也没关系吧。

“一直喜欢我好不。”他说。

“嗯。”

那就算不是你也一样吧。

 

所以分手也无所谓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