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你号没了信吗


锅虎。ooc

恶俗的是我本人,选手们肯定把打职业放在第一位的(




01

君泽。

说。

我想做爱。

严君泽:……

他选择终结这个话题,冲刘世宇坐的方向伸出脑袋,嗳……!

李元浩动手把他的嘴捂住了。

双子星之一对着另一个挤眉弄眼,意思很清楚: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。

李元浩讪笑了一下,这个就说来话长……我说我说,别叫香锅好吧。

他凑过去跟上单霸霸咬耳朵嘀嘀咕咕半天,严君泽一脸平静地听完,拿鼠标的手微微颤抖。

这问题就有丶大了呀兄弟。



02

贵队中野两个月没有性生活了。

他们在一起也才两个月。

大概算酒后乱性或者干脆叫水到渠成,总之当时滚到一张床上也不是无法想象。

但李元浩不知道发表了什么言论让刘世宇相当恼火,还不是那种常见的暴跳如雷,看着他的表情阴沉到眼角都结着冰。

然后是一晚上的兵荒马乱,李元浩其实印象不深,唯一记得他边哭边躲的时候被刘世宇掐着腰拽回身下,还给人一口咬在了肩膀上。



03

反正挺粗暴的吧,挺痛的啊。中单咂了咂嘴,第二天香锅跟我道歉,就在一起了,在一起以后再也没做过。

所以你到底说了啥啊,让他那么生气的吗?严君泽好奇。

我忘了,李元浩大言不惭,都喝那么多谁比谁高贵啊。

呃,那你自己主动一下?

……重点就在这里。李元浩终于露出了点郁闷的神色。



04

刘世宇忍得住,李元浩肯定是忍不住的。

再次爬上打野的床之前中单选手做了好几手准备,结果刘世宇意外地容易撩,手指相扣的感觉很好,接吻的感觉更爽。

然而等刘世宇的手从他脊背上一路往下摸的时候,李元浩却无法控制地僵住了身子。

刘世宇立马顿住动作,然后一种相当明显的、夹杂着懊恼和愧疚的情绪出现在他脸上。

他叹了口气,把李元浩抱进怀里亲了下眼睛,说睡觉吧。

饶是李元浩也想不到最后的岔子会出在自己这里,我不想睡觉,他看着男朋友的睡脸想,我想睡你。

然而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,蜜的虎气呼呼,跑去梦里玩妖姬,把对面杀了个干净。



05

也不是害怕,就是有点阴影吧,什么生理性的应激反应,这种东西很魔幻的啊。

李元浩把自己里里外外洗了个干净,还借了点tony老师的男香,刘世宇要是把持得住我就跟他姓。

钢筋直男进门看到他坐在床头后愣了愣,然后不动声色地挡开人试图乱来的手,把李元浩塞进了被子里。

李元浩:……

刘世宇亲了下他的额头,晚安小虎。

嗳不过,走到独卫门口的打野选手想起了什么,在中单期待的目光里开口:你他妈怎么吃鸡比我还菜啊?

李元浩:?

麻辣小虎委屈。



06

李元浩抱着膝盖缩在出租车后座上,整个人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你注意点素质,严君泽忍无可忍,拖鞋穿上好不。

我不,嗷,啊,唉,我好难受啊君泽。

上单霸霸无动于衷,别鬼叫兄弟,虽然很同情你但我也没办法帮你啊。

你不如直接告诉刘世宇你最近欲火有点焚身吧。

我告诉了,李元浩像霜打的茄子,快成的时候我他妈又僵硬了,超级僵硬。

然后呢?

然后再勾引他他就叫我睡觉。

……牛逼牛逼。严君泽说。



07

那句话怎么说的,解铃还须系铃人。

刘世宇一进门就被李元浩推床上了,关门落锁按住男朋友再爬到他身上,职业选手的手速不可小觑。

刘世宇正准备别闹晚安睡觉吧素质三连,就看到李元浩叼着个开了封的塑料包装袋,一脸天真无邪。

中单的手放在他自己身后,一个小巧的玩意正被他一点点推进身体里。

刘世宇从他嘴里拿到袋子以后都惊了,李元浩到底从哪里搞到跳///蛋这种东西的啊?



08

而且震动的声音有点太明显了。

李元浩靠在他肩头深深浅浅地喘:香锅……

我没事啊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,但我真的没事,你别自责。

刘世宇说不出话,手掌覆上李元浩的脊背,感觉到他绷紧了一瞬间然后努力放松,突然有点心疼又感动。

结果箭在弦上的时候李元浩还是没控制住,一脚把刘世宇踹下了床。

完了,他想。



09

好在这次刘世宇没打算半途而废,他暴躁地爬回床上重新把人按到身下,李元浩其实挺兴奋的,就是身体吓得在他掌下直抖。

刘世宇慢慢、慢慢地进入他,动作温柔克制到李元浩有点不知所措。

论坏气氛没人敢说第二,刘世宇突然问,你说反正换谁都一样是什么意思啊?

那根东西才进了一半,李元浩糯糯地哼了一声,反应了半天才明白这人在说什么:操,我当时还说过这种话?

刘世宇无语:不是你说的还是老子说的?

啊那可能,怕你有什么负担吧。中单选手眼神飘忽了半天,才有点烦地推推他,而且你爹为你含泪当0,还他妈不能害羞一下了?



10

原来他们的身体可以如此契合。

刘世宇终于完全进去了,就着相连的姿势安静地抱了他一会儿,问他,感觉怎么样?

感觉——

李元浩想了想。

我也太喜欢你了吧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