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赌狗末日


锅虎。

荷官锅 x 大佬虎

突然想到全明星去的是拉斯维加斯,所以想搞一下李元浩(前后句无关



A

"Show hand. "

李元浩将全部筹码推出,坐在他腿上的金发女郎轻声惊呼。年轻的少爷捏了捏她纤细的腰肢,侧头在白皙脖颈落下一个吻。

对家还是跟了,李元浩在他翻牌的时候露出一点讽刺笑意,不紧不慢把底牌掀开扔在他眼前。

意料之中的结局,总会有人在这里倾家荡产,也会有人整理好四散开的牌,还有人负责拖走不遵守规矩的赌徒。


嗨呀,赌狗末日啊赌狗末日。

李元浩心里的小人要笑到桌子底下了,热衷于搅乱一切的年轻人含住递到嘴边的雪茄抽了一口,兴致勃勃地抬眼看着清点筹码的青年,终于开口跟这个年纪相仿又小有名气的荷官说了第一句话。

“你知道他先前出千了,你也知道他这把会输。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刘世宇拨走5%的筹码,剩下全部堆在李元浩面前,懒洋洋应了一声:“你不是都知道吗?”

“如果你想听我亲口告诉你,那么是的,刘世宇是我的名字。”


荷官用小刀拆开一副崭新的扑克牌,苍白又骨节分明的手指交错将整副牌彼此打乱,切牌手法没有眼花缭乱的炫技效果,却偏生出一股凛然的意味。

李元浩一直在盯着他的手看,刘世宇给了他一个有点困惑的眼神,挽起袖口杜绝所有作弊的可能性:“我想这样总行了吧?”

……这是什么钢筋直男。李元浩哭笑不得,还想开口说什么,刘世宇已经有点不太耐烦,“先生,我知道你不是赌棍,我也知道你是最近才来到这座城市,但挑衅一位嗜赌成性的人不是一个好主意。”

“你有武装和背景,我只是一位发牌者,而发牌者很容易成为某些人的发泄对象。”


李元浩想了想,抬手抚上金发姑娘的后背轻拍示意她起身,跟着站起来捻了捻西装下摆并不存在的褶皱,骚得浑然天成:

“你知道的事很多,就像我知道这里的人都在忌惮你背后的角色。

“我也知道你的后台不过是子虚乌有,但是没关系,没有第三个人会了解这件事——也别担心,我没有威胁你。

“如果需要一个原因,你可以理解为我对你很感兴趣,拥有共同的秘密总是追求的第一步。”


刘世宇跟见鬼一样地看着他老神在在地发表言论,沉默了一会儿才挣开这人摸到他手边的手:"Get the fuck off or I'll fuck your ass. "

李元浩头一回被这么儒雅随和地拒绝,瞪大他的小眼睛时听到刘世宇换了中文,字正腔圆的国骂,自带上一句的翻译:“滚,不然老子操死你。”


硬核直男专治花里胡哨呢,李元虎虎。



B

李元浩觉得要完,总裁文都是有道理的,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真的顶不住小野猫。

“小野猫都来了,厉害呀虎爷。”严君泽毫无灵魂地捧场,史森明在旁边叼着樱桃梗疯狂憋笑:“我早就说这个逼不好搞,你还要用那么傻屌的方法追人,你是傻屌吗?”

“真的假的,”李元浩摸了摸下巴,“哎别他妈一直口嗨啊,出个主意出个主意。”

史森明吐掉打了结的樱桃梗,捉着严君泽的手指把玩,突然抬头歪歪脑袋笑了一声:“那就——霸王硬上弓啊。”

严君泽都快无语了,能不能靠谱一点啊兄弟。

李元浩一锤手心:“有道理啊!”

严君泽:……


说是说做是做,李元浩连跟人独处的机会都找不到,被称为deal machine的人是个彻头彻尾的工作狂,为数不多的爱好大概是打游戏和吃小龙虾。

保持着每天三句话的频率追了两个星期,李元浩总算要到了刘世宇的私人电话。

第二天就开始孜孜不倦地进行短信骚扰:

morning babe ;)

guess who i am

u look nice in ur suit

刘世宇用中文回复:我上次也这么穿的。

有戏,李元浩立马坐正身子打字,今天的我能请你吃饭吗?

刘世宇没理他,虎爷蔫巴巴躺回沙发里,继续远程ob性感叉鸡在线发牌。


结果刘世宇在的那一桌没多久就闹了起来,里三层外三层围着人看好戏,为了挤进去虎爷的发型都乱了,才看到刘世宇跟一个中年男人对峙。

“他帮助出千。”男人指着年轻荷官的鼻子怒斥,一句英文以后就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李元浩听不懂的语言,倒是刘世宇的脸越来越黑,张嘴就是一句口音清晰的我操你妈。

完了,李元浩想起来这人以前就因为对类似的事反应过激给罚了不少刀,立马伸手把刘世宇肩膀搂过来打圆场。

语言交流有点障碍,所幸这位最近好像准备抱狗爷的大腿,李元浩红脸白脸一起唱,总算息事宁人。


等出去后刘世宇还是没有好脸色,但好歹记得跟李元浩客气一下:“谢了。”

“那我想跟你一起吃饭。”李元浩说。

刘世宇居然嗤一声笑了,是那种挺真的笑,眉眼间的阴翳一扫而空,只不过嗓音还是惯常的懒散:“好啊,地方我定?”



C

有一说一,吃饭为什么去刘世宇家里了啊?

去家里也好,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性明示,李元浩在脑子里演绎了一波美人投怀送抱,进展神速,美滋滋美滋滋。

结果刘世宇真的只是在家里吃饭。

李元浩看着他换上家居服,围了围裙就去冰箱里挑选菜品,心里一言难尽。

那我必跟他厨房play,虎爷气鼓鼓,说好的霸王硬上弓怎么能轻易放弃。

于是他凑过去从背后环住刘世宇,隔着薄T抚摸的手法究极色情,从肋下覆到胸膛再滑至腰侧搭在小腹。


下一刻刘世宇把他按在墙上亲得七荤八素,腰酸腿软气都喘不匀,李元浩觉得不对,之前接吻我也没这么菜啊。

走神间两条腿凉嗖嗖的,刘世宇将他往客厅推,衣服散了一路,仰躺在沙发上时李元浩脑子里警铃大作:“停,等一下香锅,不是吃饭吗。”

刘世宇冷笑一声,居高临下看着他,微缩的瞳孔让李元浩想到盯紧猎物的黑豹。


不是野猫是野兽,他终于开始发怵,可惜为时已晚,反向霸王硬上弓的李元浩爽是爽,但身子在沙发里无法伸展,两条腿又被人掰到过开,腿根肌肉扯得生疼。

他心里莫名其妙委屈到不行,在刘世宇身下呜咽着轻轻颤抖,嗓音又哑又奶:“轻、轻点……”

“我之前怎么说的,嗯?虎爷?”刘世宇捏着他的下巴抬了抬,常年摸牌的手指指腹有一层薄茧,搔得他哪里都发痒。


“别招惹我,不然老子操死你。”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