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记一场BUG级别选手的翻车教学局


RNG中心。
关于妖魔鬼怪的搞笑段子(?
大概是明君/锅虎,当无差也问题不大。

真实ooc到飞起  




01
史森明在考场上削橡皮。
这题选A还是C啊,做个骰子安排一下,说不定就扔到正确答案了呢。
他正往不那么方的正方体上刻A,手一抖橡皮脱手,滚了两圈恰好盖住了D选项。
史森明抬头看到半透明的小男孩趴在他课桌边上对他笑,想起来前两天路过班主任办公室,发现这个小东西受困就搭了把手。
为此他还被班主任留下做了两个小时卫生——所以为什么会有鬼傻到把自己卡进花盆里??
小鬼抬头吹了个鼻涕泡,悄咪咪伸手指了指他斜前方的学霸。
懂了,兄弟,大恩不言谢,请你帮我把填空题也参考了吧。


02
史森明这个半吊子的通灵只能算天赋异禀,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觉得自己很他妈有点难受。
废话啊,你在公交车上看到色鬼偷窥美女小姐姐裙底还不能说你难受不?
后来学会了视而不见,反正我们人鬼殊途,咱们井水不犯河水,阿弥陀佛。
但一个人走夜路就容易遇到问题,史森明看着围墙上的青年觉得心情复杂,老哥你蹲这么久累不累?
安静等待狩猎的吸血鬼大佬目瞪口呆:……为什么你能注意到我啊兄弟?


03
被咬了一口以后头有点晕,就当义务献血了吧。史森明摸了摸自己颈侧的两个牙洞,突然佩服起了自己的接受能力。
顺便还能和大佬互通姓名,小朋友权衡再三,好奇心还是战胜了求生欲。
史森明:你怕太阳吗?
严君泽:还行吧,不太怕。
史森明:洋葱?
严君泽:不光不怕我他妈还吃。
史森明:那,那银器?
严君泽:你以为我手上戴的什么啊,易拉罐环儿?
史森明:那你是个鸡儿吸血鬼??


04
严君泽的日常身份是个水吧老板,混熟了以后史森明没事就去店里写作业,顺便跟严君泽几个玩LOL的朋友打得火热。
他觉得自己帮严君泽守住了一个惊天的秘密,还颇有一种使命感,直到他看到打野位之一从冰箱最里层拿出了一个医用血袋,插了跟管子就开始吸。
史森明:?


05
刘世宇看小朋友这么吃惊还挺意外的,问严君泽你没告诉他?
严君泽这边刚给小朋友做了杯奶茶,闻言耸了耸肩,意思是说不说也无所谓吧,早晚会知道的。
史森明很委屈,我是不是只能找双C抱团取暖了啊?
刘世宇嗤笑了一声,说算了吧,简自豪是个狼人,李元浩是男性魅娃。
史森明:??


06
狼人听说过,魅娃又是个什么东西?
史森明掏出手机百度一下。
史森明:……所以男性魅娃有个鸡儿用?
李元浩笑眯眯,你过来,我们聊聊我的鸡儿怎么用。
严君泽抬了抬下巴,你想干嘛?
李元浩冷静转头:香锅!
刘世宇:别看我啊??我也打不过他的。
李元浩和颜悦色跟弟弟讲道理,我会魔法,懂吧。
史森明眼睛一亮,就是那种,从帽子里变个兔子出来的?
李元浩忍无可忍把他内裤变没了。
史森明:???


07
洪浩轩和刘志豪是正常人类啊。刘世宇于心不忍地告诉他。
史森明转头看了看正在双排的两个人,一个台湾腔一个贵妇音,稳中带皮,皮里透骚,李元浩的爪子还搭在洪浩轩脑袋上,充满爱意地抚摸他的卷毛。
史森明:……
我17岁,我好累。


08
但严君泽能在大白天出门,刘世宇一晒太阳就跟快要过敏似的。
史森明小心翼翼地询问,刘世宇也没太在意,说他大概有1/4的人类血统,所以比严君泽弱那么一点。
严君泽就是血统太纯。除了正午的阳光会让他不舒服,再加上体温特别低以外,表面跟正常人类没有啥区别,而且武力值还贼高。
所以这就是个BUG啊。史森明了然。


09
史森明发现自从跟严君泽在一起以后灵异事件显著减少,跟他分享每日新鲜事的谈资都快没了。
严君泽对此很满意。小朋友对自己的处境毫不自知,还以为非人类都很友善,拥有天生灵力的人类简直是上等的补品,史森明能活到现在堪称奇迹。虽然让麻烦们灰飞烟灭只是一个响指的事情,打多了手指也会酸的好吗。
所以他趁小朋友睡觉的时间撕开精怪维度,里面的妖魔鬼怪在强大的威压下瑟瑟发抖,严君泽手指下点从左划到右,脚边出现一条猩红的线。
大魔王牛逼轰轰地宣示主权,谁再跨过一步,nmsl。


10
无敌也很寂寞,史森明看了一眼严君泽,大魔王低头玩手机,对满桌子宵夜无动于衷。
反观刘世宇面前的龙虾壳子都堆成小山了,他冲李元浩努努嘴,后者会意地动动手指,抽纸自动从桌子对面滑到了刘世宇手边。
史森明隐约记得严君泽没有人类味觉,所以吃什么都觉得没差别。
好惨啊真的,都没有啥想吃的东西。
严君泽突然笑了一声,眯起眼睛看着小朋友,吃你行不?


11
李元浩笑得肚子痛,说小朋友还没成年吧,你这么牛逼还被人类幼崽给睡了,牛逼啊严君泽。
严君泽:……
纯血种对血液太敏感了好吧,刘世宇打圆场,就那种,吸完血跟磕了药似的。
史森明疯狂点头,对对对,又乖又迷,巨可爱。
严君泽:?
……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?三个人看了看大魔王的脸色不约而同想到。


12
史森明复习历史的时候对着书本上的肖像画犯嘀咕,说杨玉环这样怎么就倾国倾城了啊。
严君泽探出脑袋:这画得不像,我见过本人啊,好看的,就长得挺白,胸很大。
史森明无语:你对美女的要求真低。
这你又知道了。严君泽从背后环住他,唇贴上史森明的颈侧,新鲜血液的吸引力让他声线都低沉了不少。我是个gay行不?
饿了啊?史森明很懂地转过椅子,严君泽长腿一跨坐上去,低头牙尖刺破皮肤,终于尝到了渴望已久的味道。
一时间只剩下耳边细微的吞咽声,失血的短暂晕眩里史森明模糊想起,追溯到那时候你也是个小孩儿吧,就知道扒房梁看美女了,够骚。


13
第一次聊到年龄的时候李元浩说我可年轻了,就二百岁,不像香锅都一千二了,君泽更老,少说一千四。
然后突然开始掰着指头算,刘世宇我们俩认识一百年了吧,我怎么半辈子都跟你一起过的啊。
刘世宇眉头一挑,不然呢,是个魅娃还真想到处播种啊?
李元浩不服:那时候我还没成年,你这少说三百年起步懂不?
刘志豪露出优雅的微笑,这波还是赚。
诶他们在说什么啊?洪浩轩偷偷问史森明。
史森明:……
明明不知道,不关明明的事。


14
怎么说也阅鬼无数,严君泽绝对是史森明见过最重量级的了。
所以他怎么也想不到有朝一日能撞见更厉害的角色。这位女性不紧不慢从黑暗里走出,脸上是他从不曾在严君泽眼里见过的淡漠——这是对一切弱小者的蔑视,让低等生命都胆寒的压迫感。
她伸手扣住了史森明的下颌抬起来,而他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。
有意思。她应该是笑了一声才开始说话,打量着史森明的视线由尖锐变得火辣。你很特别,人类。
史森明快要绝望了,直到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处的气场。
……老妈??


15
女性亲王握着史森明的手对他嘘寒问暖,一边斥责自家儿子吃人家还睡人家,真的畜生。
严君泽百口莫辩,其他几个崽种已经在不远处的沙发里笑得不省人事了。
史森明心情复杂,面上却笑开了花,怎么看怎么讨喜。
哎呀小明,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要孩子呀?
请您冷静一点好吗。严君泽想说我们谁都没这个功能,被她恍然大悟的感叹声打断。
哦——我明白了,是我太唐突了,你们现在就收拾收拾去国外领证吧?
严君泽:……


16
行、行吧?




END


评论(8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