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你会玩个锤子的打野



锅虎,奇奇怪怪而且非常我流。
ooc,当个段子随便看看  
想搞一下李元浩然后又跑题了就懒得写车了(闭嘴   






李元浩不喜欢别人碰他。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一点没开玩笑,只不过周围人嘻嘻哈哈,他也跟着嘿嘿两声。
连刘世宇都笑得一脸促狭,钢筋直男打野选手估计又没洗头,扣着顶帽子端了杯奶茶,手指细细长长,很jb好看。
然后被史森明拍了下屁股,李元浩不动声色地僵了僵,转头就去揍笑声魔性的小辅助,掐脖子挠痒痒无所不用其极。
怎么就不信呢,烦啊。

他自诩不是个很温柔的人,甚至不知道暖男人设从何而来,大概考虑的事情多些倒显得善解人意了。
不是一类人真没法感同身受,畜生点来讲,我gay你是我试图跟你迅速拉近关系的手段,但同样的事作用在自己身上就会产生一种隐秘的不适。
抽象地说,这就是亲自掌握距离感的方式。
换成刘世宇又是另一个情况,李元浩不仅对他下不去手,偶尔那么一两次被激动的香锅从电竞椅里拎出来拥抱,还会有种奇妙的体验,胜利的喜悦都被冲淡了。
反正还挺喜欢的,非要说就是少女第二春那种感觉吧。
好恶心啊李元浩,史森明对他指手画脚,那就是喜欢呗。

喜欢就是喜欢呗。
李元浩对弯不弯这件事感觉不大,应该说他在乎的事情并不多,打职业是首位,有关的一切他都想争口气,其他事就往后稍稍。
刘世宇抱着外设坐到他旁边,顺手把口香糖递给他,指尖松开的时候有意无意划过中单的掌心。
啊,是心动的感觉。李元浩在脑海里棒读。
也就这样了,他没有跟喜欢的女生坐同桌的经历,不知道这算不算青春电影里那种,借个橡皮碰到手还要触电一般收回来的青涩剧情。
小鹿有没有乱撞不清楚,心里的小老虎还挺蠢蠢欲动的。

生活就是部狗血剧啊。
李元浩圈着刘世宇的腰长吁短叹。先前在说从没醉过的麻辣叉鸡已经被灌趴下了,剩下几个老油条还在劝,李元浩见好就收,扯个理由带着刘世宇溜了。
而酒精是孕育错误的温床。

然后他被刘世宇按在床上,脑子里百转千回,居然也能开口煞风景,香锅你知道我是谁吗?
你在说逼话,刘世宇呼吸里全是酒气,镜片都蒙上了一层薄雾。冠军中单李元浩?
哎这怎么还嘲讽起来了,李元浩觉得好笑,然后被摸进了衣服里,属于刘世宇的滚烫体温从手掌传递到他的腰间。
他突然有点想跑,还想问你到底怎么想的啊,又觉得没什么意义。
仔细一琢磨不对啊?既然我喜欢这个崽种,这波又不亏。

于是李元浩伸手帮刘世宇摘了眼镜,心里说反正你他妈八百度近视还喝成傻猪,人畜不分管爽就ok吧。
等一下刘世宇,冷静点我问你个问题啊,你是1还是0?
刘世宇比他更直接,手上已经把人裤子拽到膝弯了,抬头扔给李元浩三个字。我上你。
……彳亍口巴,他对这事也没特别大感觉,能睡到就行。
输人不输阵啊,李元浩腿一抬挂上醉鬼的腰,冲人敞开怀抱。来啊打野爸爸,gank我。

至于怎么样悔青肠子就是后话了。
所以我真不喜欢别人碰我,爽哭了还一肚子麻辣小香锅的李元浩忿忿不平。拔吊就睡,刘世宇是他妈的畜生吧。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