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有事无事吃火锅

皇族六周年生日快乐。


嗳,我好冷啊。

冷就把衣服扣好,刘世宇手插着兜,鼻子冻得红通通,别感冒了。

李元浩当没听到,领口露着白晃晃一大截脖颈,手往刘世宇口袋里插,好冷好冷。

好冷好冷。刘世宇翻了个白眼复读他,攥住中单冰凉凉的爪子,帽子戴着。

我不,走去吃火锅。

吃就吃。

不要往这里面加麻酱,哎我操你的麻辣香锅,你好烦。

帽子摘下来,你是龙鸣吗?

你给我戴的啊。

我给你戴的还舍不得摘了?

刘世宇给他把帽子扯下来,李元浩晃晃脑袋,说,你想跟我说什么吗?

说啥?

我问你呢。

什么东西,刘世宇看着他的脖子,有点莫名其妙,没啥啊。

李元浩吃得热,干脆把浅色的袄子脱了半截挂在臂弯里,袖口就长了,伸出三根手指夹着筷子。

嗳,刘世宇说,衣服别蹭脏了。

李元浩无语:你怎么这么多屁。

老子是你爹可以吗,刘世宇说,喝饮料吗。

要喝那个,浓浓的、白白的。

刘世宇:……别骚。

就椰子汁啊,李元浩理直气壮,君泽上次说的那种。

刘世宇点了饮料,说,你要是想走就走。

我狗什么,李元浩叼着土豆片口齿不清,低头咬了半片掉进碗里,我走什么。

你不是合同签到二月份?反正都差不多了。

李元浩不知道他到底在说哪件事差不多了,单纯觉得这样的刘世宇很稀奇。他想了一下,用杯子去碰刘世宇的杯子,说蹩脚的英文,Cheers!

刘世宇就看着他笑,镜片上沾了红油沫子,有丶傻逼。

你说君泽今天到底想说什么?

不知道,刘世宇说,也不知道任栋问半天什么意思,想走就走啊,你看姿态不就走了。

姿态其实算还留着吧?李元浩说。

反正都差不多。刘世宇说,嗳,辣牛肉你下清汤锅,傻逼?

你才是傻逼。李元浩撂下筷子,去掐刘世宇没几两肉的脸,又戳两下他的腮帮子。傻逼、傻逼。

刘世宇说,你要是走也没事,大不了——

李元浩突然啊了一声,噌的从座位里蹦起来,弯腰去拿刘世宇手边的餐巾纸,低头迅速亲了他一下。

不准说那两个字,李元浩鼓起嘴,装模作样地擦羽绒袄。不可能的,我做鬼都不放过你。

你他妈就是个幼稚鬼,刘世宇说,上厕所吗。

都这么大了还要结伴上厕所,电竞巨婴刘世宇?

装你妈呢,他隔着袄子捉住了中单的手腕,想亲就亲?

肯定啊,李元浩对答如流,厕所不是想上就上?

刘世宇又看着他笑,眼镜片上的油点子也就没刚刚那么傻逼了。那走啊,请你喝椰子汁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