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再说一次谁是爸爸


明虎。邪教,把左右大写加粗

我流小明小虎,很他妈ooc,踩雷了我也没办法(…




1

史森明受不了了。

李元浩一声君泽叫的百转千回,魔爪伸向缩在椅子里的上单,果不其然被躲开了。

然后他转身将路过的洪浩轩卡进胳肢窝,史森明硬生生从打野的笑容里读出了苦涩的宠溺,只好僵硬地挪开视线。

没一会儿又听到李元浩拖长声音嗲里嗲气,香锅——我要吃炸鸡。

钢铁直男对他这种语气习以为常:这么晚哪里有炸鸡啊兄弟?

我不管,我就要吃!

史森明沉默地戴上了耳机。



2

戴志春也受不了了。

史森明今晚异常暴躁,锤石都要走对面维鲁斯脸上了,甩钩子的动作里透出一股“我来杀你妈了”的凛冽气息。

年轻的AD提心吊胆地操纵着奥巴马,恨不得E技能可以取消cd,才拉得住莫名上头的自家辅助。

几个哥哥好像在讨论什么哲学问题,那边爆发出一阵极尽猥琐的笑声。

戴志春跟史森明一起转头,李元浩挥了挥手,大人说话小孩儿别凑热闹。

史森明面无表情转回脑袋,一钩把自己拉到塔下,带着另一个小孩儿给对面送了双杀。

琪琪:……



3

说出来可能没人信,李元浩是史森明男朋友。

这恋爱谈起来啥都不方便,最多就是两个人偷偷溜出去,往哪个广场的长椅上一坐,歪歪扭扭靠在一块儿看小朋友滑旱冰。

史森明还把饮料买成加冰的了。

你是真的脑残。李元浩被冷风吹成傻狗,拢了拢外套将冰冰凉的手往史森明领口塞。

你把我当什么噢,史森明突然问他。

李元浩想都不想,当我儿子啊。

史森明:……

李元浩看了他一眼,迟疑片刻慢吞吞改口:我是你爸爸?

史森明:?



 4

李元浩是个撒娇怪。

散步回去以后进门就长到了李官炯身上,搂着脖子双腿往人腰间一夹,要多熟练有多熟练。

尼最近,变重了。韩国教练努力让自己字正腔圆一点,挺着日趋圆润的肚子直起身板让中单选手当挂件。

嘿嘿嘿。李元浩很开心。

嘿nmp。史森明小声嘀咕。

难得听到小辅助爆粗口的洪浩轩很震惊:啊这是脏话,小孩子不可以这样子讲吼。



5

你对我撒个娇嘛。史森明说。

李元浩觉得史森明脑子有问题,所以他翻了个白眼。

史森明挺胯把家伙又往他嘴里送了送,李元浩本来舔得节奏正好,措不及防呛了一声,喉咙里含混的呜咽都被人顶进去。

好不好嘛。史森明又说。

李元浩想把他吐出来然后说点什么,一只手按到他后脑勺,强迫他再来一次深喉。

你说话啊。史森明继续说。

nmsl,wsnd,李元浩在心里把这个小畜生骂成傻逼,面上只能硬着头皮伺候好他。

快到的时候史森明自己抽了出来,李元浩松了口气,然后被小辅助掐住了下颌,拇指抵进口腔按在舌面,不打招呼就射到了脸上。

李元浩:……



6

你跟小虎吵架了?

洪浩轩分给史森明一副塑料手套,这两个吃五香小龙虾的弟弟被孤立在一边,百无聊赖开始讲悄悄话。

史森明有点心虚,低头把小龙虾剥得四分五裂,说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的。

那天ys后李元浩沉默了半晌,还是跟他做了全套,被操爽的时候哼哼唧唧喊小明,好像也回应了他说的喜欢。

第二天就翻脸不理人了。

史森明心里苦。



7

what the fuck:你不要生气啊

你的虎:¿

你的虎:我生什么气?

what the fuck:。。

你的虎:我要吃猪扒饭

what the fuck:好

抠的一批丶史森明给中单带了饭,还没收跑腿费。

小辅助跟狗崽崽似的趴在桌边,眼巴巴看着李元浩。

蜜的虎夹了块肉怼到他嘴边,啊——

史森明从善如流叼走,吧唧吧唧吧唧。

真香。

卧槽,刘世宇说,这两个逼在干嘛?

刘志豪见怪不怪,小情侣嘛,谈恋爱也是酸酸甜甜的吧。



8

你别乱吃飞醋啊,李元浩说。

他用筷子戳了戳一颗菜,有点嫌弃地皱了皱鼻子,夹起来塞进了史森明嘴里。

我没有。史森明嚼着菜帮子含含糊糊狡辩。

还说没有,要不是你谁都打不过你会欺负我?

史森明瞪大眼睛,我哪里欺负你了哦??

李元浩瘪了下嘴,日常说话都像撒娇的声音里透着委屈,欺负了啊——我超惨的。

史森明脑子里嗡的一声。

然后看着中单选手低头收拾收拾垃圾打个结,亲手把垃圾袋挂到史森明手指上。

没关系,爸爸爱你。李元浩满脸深情。

史森明:?



9

买完奶茶回来的洪浩轩看到中单座椅附近一片狼藉,各种小玩意掉了满地,到紧闭的卫生间门口戛然而止。

要上厕所走几步,去会议室上。刘志豪说。

洪浩轩似懂非懂,又见到刘志豪露出神秘微笑,慢条斯理补充。


中辅solo,父子局。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