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椰子汁

一个瞎jb嗑的小号
认真搞笑 干瘪谈情 没有内涵

你能给我磕个头吗


史喻。左右划重点,我流ooc

双A,两个小傻逼的故事(?



A

面包机着火了,消火栓的窗口砸不开,喻文波急得团团转,一翻身摔了个清醒。

高振宁叼着片面包路过,看他四仰八叉躺在沙发脚地板上觉得很好笑:你干啥玩意呢?

喻文波看到面包就来气,眉头紧锁过了半晌,突然问了个直击灵魂的问题。

为什么会有O想上我啊?


……得,这事着实恐怖到能做噩梦了。

高振宁想了想,又想了想,伸手拍拍年轻的Alpha的肩膀。

你怂啊。


我怂??

喻文波冤得六月飞雪。

受过的良好三性教育让他对Omega敬重有加,最多进行例行嘴臭和父子之争。

结果史森明这个狗儿子非但不领情,还对他的屁股有想法?

Alpha不要面子的吗?


等真的从刚睡醒脑子发蒙的状态里回过神来,喻文波肠子都悔青了,跟打野磨了半天才让他答应别把这事捅出去。

高振宁其实懒得管,直肠子的东北大老爷们觉得可好解决。

要么你把他收了,要么他把你办了呗。都这样了还拖着你不是怂?


你以为我想拖啊。

喻文波无语,跳起来想跟高振宁理论清楚,丫已经勾着shy的肩膀上野联动去了,啐。

高振宁背诵圣经:下路一直叫我去,我怎么去啊?

姜承録:?



B

史森明早觉得这事不好搞了。


他喜欢喻文波不是一两天,少年的感情从锤石德莱文杀穿国服下路就有了雏形。

那时候两个人都还没分化,也不妨碍最初的观念建立。

特别是喻文波,对AO的本能结合嗤之以鼻:全靠动物天性,很难找到真爱知道吧。

反正我不要分化成O,太不自由了,惨,惨得一批。


后来早熟的小AD,真的如他所愿分化成了A,时间点比史森明还早两个月。

史森明确实发育得晚,加上身板瘦削外表甜软性格可爱,简直传说中隔壁家Omega的典型代表。

可惜长成了一个A。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单觉得很遗憾,不然肯定是个千人斩。

刘世宇一巴掌拍在他脑门,别他妈说批话,A挺好的。


A挺好吗,史森明拿着自己分化单有点惆怅。

心里惦记的还是之前喻文波给他发的那段语音,听声音都能想象小孩儿眉飞色舞的表情。

我就说你爹必是强A,叼不叼?哇我跟你说,虽然我是A,要找对象也必是那种有自己个性的O。

史森明:?


说好的AO没有真爱呢?



C

史森明刚打职业的时候,登记的是未分化。

后来分化了也懒得去改,流程太复杂,没时间。

喻文波没问过史森明的第二性征,史森明也没主动提。

所以喻文波吭哧吭哧帮他提行李箱的时候史森明挺想笑的,说你这体力真鸡儿丢A,行了爸爸自己来。

年轻的Alpha大手一挥,声如洪钟:我帮我儿子提箱子怎么了!

史森明:……

一想到他还以为自己是个O,就觉得这人没救了呢。


他也不是故意想暴露自己觊觎喻文波屁股的事,ABO嘛,出事了怪发情期就完事了。

喻文波把他按着一顿乱啃,君山银针的味道在史森明鼻腔里漾开,激得史森明心里燥了一团火。

但被压在门上的Alpha不想跟另一个Alpha打架,只想上他。


反正烧得脑子不清醒的是喻文波,史森明连蒙带哄着小朋友脱了裤子,摸到股隙揉按的时候突然惊醒。

这逼自尊心强的很,被他以为的O上了估计会原地去世。

喻文波也醒了,一句卧槽没说完,被史森明一管抑制剂扎在了脖子上。

场面过于血腥暴力,未成年无法观看,未成年已经昏迷了。


史森明收拾完犯罪现场,IG众人刚好回来,见到友队辅助指指沙发上睡死的喻文波,笑出一口白牙。

他易感期耽误太久,已经打过抑制剂了,累睡了。

卧槽。一帮人看着史森明脖子上一个明晃晃的草莓印,在心里把小AD骂的狗血淋头。

畜生,真的畜生。



D

唉,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。

自那以后史森明跟喻文波之间的气氛变得诡异起来,吓得史森明连儿子也不敢乱认,怂得一批。

相敬如宾一个多月,史森明受不了了。

正逢难得的一两天休息时间,就拎着板AD钙奶去大IG登门拜访。

基地空荡荡,阿水在房间。

剧情有点熟悉,不是谈话时间,告辞。


嗳别走啊!

史森明脚步一顿,喻文波就急吼吼把他拽进了房间抵在墙壁上,刚要下嘴的时候被一板饮料挡住视线。

史森明心平气和,你念一下这个。

……AV,钙片?

史森明:……


彳亍口巴。

史森明知道这傻屌又脑子不清楚了,捏捏他下巴将人脸拉开点,突然就想到那条语音。

他有点泄气地拍拍他的脸,说老哥醒醒,我是个A。

还放出信息素作证,怼了喻文波一个激灵。

但没处发泄的易感期一烧起来就没完,作用堪比吐真剂,喻文波语出惊人,A怎么了,没听说过双A恋?


你知道你在说啥吗。史森明十动然拒,把那句听了百八十遍的话翻出来棒读。

——虽然我是A,要找对象也必是那种有自己个性的O。

喻文波急了:当时我以为你就是那种有自己个性的O啊!



E

那这事就好办了。


喻文波被史森明直接抱起来钉在墙上日的时候差点吓软,下意识夹紧腿抱住他毛茸茸的脑袋,心里卧槽两声,这儿子力气怎么这么大。

才后知后觉史森明是个Alpha,喻文波给那根玩意捅得七荤八素,还听到史森明跟他咬耳朵:叫爸爸。

我叫尼玛。喻文波咬牙切齿回他。

史森明笑了一声,挺腰提胯,掐着他胯骨的手往下带,顶到喻文波几近失声。

本来就因为重力进得极其深,Alpha不适合进行这种运动的地方被撑得过开,喻文波胃里都在翻腾,大脑却真的反馈给了他快感。

要死了,喻文波想。


史森明温柔地舔他的眼睛,喻文波心里一动,嘴比脑子快,小声喊了一句,哥。

舔狗就舔狗吧,史森明彻底投降。

他把脸埋进小AD的颈侧,在之前擦枪走火未遂,喻文波往他脖子上种草莓的相同位置啾了个印子。

奶味儿和君山银针的味道混在一起,泾渭分明又密不可分。


想喝奶茶了,史森明想。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95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